close
報告最近近況~
 
@@a 似乎沒啥太大改變...
最近積極度減弱....一.一 動力減少中~~~~
好像拿不出什麼好成績來一.一
我不是交白卷...於公於私~總覺寫了滿滿~但只有50分 ....不太差,但不及格 ~~~sad~
想起「醜女大翻身」中說的:努力有那麼重要嗎?唱的好才要緊~
是啊~有成積出來才要緊! 病厭厭
---
 
但是總是要先有計劃~這樣至少有行程表了~
嗯~09年度私人計畫表
1是收集房屋資訊
2是誓必學好日文-->跳脫鴨蛋程度啊
3出嫁計劃--> 看看我是可以綁到誰吧~哈哈
 
最近好想結婚吆...因為朋友一個個接著結婚~
奇怪~不是孤鸞年嗎疑惑 
去年結婚的友人~現在都是努力作人中....不然就是做人成功~等抱小孩拉~
此時就會想到同事用蓮花指~指著我的鼻子說:你看看~你看看~人家在做什麼~你在做什麼?
我只能呈現呆滯狀啊~目瞪口呆 
 
我是敗犬啊~小狗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