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大家都看了,我不看的話,如何融入人群呢?
大家都說內容好笑~但貝小拉看了半天~不知道笑點在哪?@@ 難道是笑點太高嚕嗎??
想想~這我鄉下小時候常聽~沒啥特別~但是貼近生活~有台灣味~
感覺像是"回家了"一樣!吐舌頭

想想大家看這部片~有那麼大的共鳴~其實是居住在都市的我們,好久沒有像片中的男男女女那樣大聲無懼的說出心中的感受吧~

你的話「真實」嗎?
在舞台上的你身不由已時?
要如何呢?
也許這些都借鏡在片中,對我們心中是一種釋放!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像馬拉桑那麼執著在"賺錢"的夢想,讓他一直努力。
重點不是「賺錢」,而是他只要達到目標的那種努力,很令人感動~
並且只要付出~會有人看見的~辛苦終有回報!
 
而從給友子的七封信 直到 阿嘉抱著友子說「留下來,不然我跟你走」...
海邊的黃昏~有阿嘉和友人的身影...及 60年後的友子在孤獨的板凳上拿著7封信
「海」片想要講的是「愛要說,愛要即時...」
用了許久的舖陳~貫穿本片的重點,這個導演手法真是高明!
仔細點~會發現更多~ ^^
 
---
 

(男女相擁的海報大家都看膩了吧!換一張換口味嚕!)

(想想還是放一下~因為太有意境了:p)

影片年份:2008
出  品  國:Taiwan
出  品:果子電影有限公司
發  行  商:博偉
語  言:chinese
色  彩:Color
音  效:
導演:  魏德聖 
演員:范逸臣  中孝介  田中千繪  梁文音
---
導演簡介
 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92786 (海角七號官網)
 
幾年前我也是有聽說他自籌資金拍攝「賽德克巴德」,並且那幾分鐘的試拍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雖震驚影壇,不過他還是虧錢,片子還是沒拍成~
記得還有上網聲援過這個導演~但畢竟是叫好不叫座~國內企業家興趣缺缺!
還好他的實力最後還是有被發現~雖不知道這部片還籌了5000萬來拍~錢是從哪來?
不過真開心他能拍出這麼有深度的片(不是大家都看不懂的得獎片),叫好叫座!^^ 加油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