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班中...接了一通電話~
原來是上次來過電話的由香港的Fiona
由於是香港腔很重,我一下就認出來她的聲音,
我問說:妳是Fiona嗎?
她說:「是的,妳怎麼知道?妳是他的心腹嗎?」
我心中馬上出現很多???...「心腹」是什麼? 但是心中會出現周星馳的電影情節!(有看過鹿鼎記的人應該知道)
「呃...我是他的員工。 ^^||」

事後想,香港人都這麼說的嗎?「心腹」不是古代人在用的嗎?害羞

----

在美麗的Office上班~偶而會去wc和茶水間散散步~
但那天我的遭遇很特別~
一踏進wc大門...就有人舖了地毯迎接我~~啊!不是...我眼花了~

是一桶捲桶衛生紙~硬生生的就從第2間廁所門底下呼嚕呼嚕的滾出來~滾到我的腳前...
想當然爾舖成了一道白色衛生紙地毯...
裡面的人還叫了一聲:「啊~~~」
看了這情景,我忍不住也出了聲:「ㄟ....」先是驚訝!
接著 「哈哈哈~~~裡面是誰啊?妳是寶雅的嗎?」
果然她馬上否認「我不是!」 
過一秒「是的話也不承認」(我心想,還真任性)
我問「那妳知道我是誰嗎?」
她答「我大概知道啊...」
我再逼問:「妳快出來哦,我要知道妳是誰~」
她開始裝可憐了「不要~~我不要,太丟臉了~~」

實在是受不了了,我隔著門烙狠話「哈哈...不說妳是誰哦!我在門口堵妳~我就知道妳是誰了!哈」
不過~她最後趁我進去另一間wc時偷溜了!

只有她知道我是誰。
但「她」到底是誰?對我來說,始終是個謎!吐舌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