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想著,未來的我~要過著怎樣的生活...
舉個例,人生存的要件是...水、空氣、陽光、食物等等~
而我要的未來生活要件及夢想是:《一個家、愛的人、簡單的生活、不需為錢煩惱、健健康康、做自已想做的事情...》
這是努力的目標,若沒有這些~生活沒有目地,整個人飄來盪去,還不等於半個死人一樣嘛~人生是黑白的...
以上這些,看起來好簡單~要全部實現似乎有點難~

想起小火曾講的一句話:「人生一定要有所取捨」
是的,人不可能樣樣都有,都必須有所選擇~

也想起某天晚上和他閒聊著過往的那段~
他認為我的所作所為是在生他的氣,但我說,我並沒有!
我跟他說,人生要不斷的選擇! 這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~

話說,想一想,97年的今年9月過完生日就30歲了呢...嚇!
即將晉升為3字頭拉~>_<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~
這樣的話,今年生日我要盛大舉辦~哈哈 生日蛋糕  真是開心~

不過說到年紀,最近友人一直偷炸...好不可怕!
即使是平常有聯絡的朋友~
突然很慎重的邀你出去吃飯 或打電話給你,然後開就~說:請你一定要來參加!
不然就是~閒聊之中~突然衝出一句:我要結婚了   ...不然就是,其實我在 x月x日已經公証了!
哇吶,本人最近心臟無力中~實在是太多突然發生的事情嚕!
所以..結婚有那麼好嗎?

嚇嚇~吐舌頭 不過我也會開始考慮一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