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上發現的性格測試~挺有趣拉~
優點過於發揮~有時也算是缺點之一~
從我主要的性格上看來~我的個性是矛盾的~這點我自已倒也有自知明拉~
我既實事求事,認真並仔細,但我又是大膽有獨創性的人~
重點是~分析中講的沒錯~我平衡了傳統思想和創造性~哈哈~ 吐舌頭

-----------------
您是一個創立者/決策者

您是一個執行者. 您做事情堅持不懈, 是個可以信賴的人. 您在社交圈子里也是魅力十足. 無論在家裡, 社交圈子里還是工作中, 您都在管理上都是遊刃有餘.
您也很有效率. 您對事情要求很高, 對待工作認真仔細, 並理智踏實的實行.
您比較傳統. 您喜歡與人相處並覺得自在. 您為了維護您的家庭和社交網絡努力工作. 您對所愛的人有強烈的保護欲.
您尊重計劃, 常規和規矩. 正當的行為舉止對您來說十分重要. 同時您也具有獨立的想法. 因此, 您很好的平衡了傳統思想和創造性.
您是一個好的領袖. 您總是輕輕鬆鬆的獲得獎賞和地位. 並且您懂得如何優雅的運用您的財產. 您喜歡在獨處的時候追求您的興趣.

您主要的和潛在的性格類型
  • 您的主要性格類型 = 建立者
  • 您的潛在性格類型 = 領導者
您的性格如何顯示 總共4種的性格類型特點都可以從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發現, 但往往只有一種性格類型起支配作用. 我們叫這個做主要性格類型. 性格特徵測試還可以測出您的潛在或第二性格類型. 您也會顯現一些您的潛在性格類型的特徵, 雖然它不會全部顯現, 或者像您的主要性格類型那樣明顯.

建立者, 33%:  通常非常受歡迎. 忠誠於家庭.冷靜的舉止和少顧慮. 通常始終如一,忠誠和對人關切保護.
探索者, 25%:  眾所週知充滿活力,富創造力和自發性. 尋求新穎,風險和樂趣. 智力地好奇以及不容易被其他意見所動搖.
談判者, 11%:  善於觀察縱覽,長遠計畫和合意的建設.一位有直覺力的思考者, 靈活,善於辭令和交際. 具豐富的想像力,感染力和培養力.
領導者, 31%:  大膽,有獨創性,直接和有發明力.一位不遵奉習俗的人.擅長抽象的思考和短期的計畫. 常常獨斷和十分具競爭性.意志堅強和有能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