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上不小心瀏覽的東東 好像挺有趣  (可查閱>>維基字典)
就小小的做了測試
免費的嚕!(註1)
 
走近一間原本的聽析室...約只有2人的空間~
那個人看了我的數據後就說:妳是個完美主義者!
我大笑....哈哈~對啊!沒錯
他回答:因為圖上告訴我的
 
(分析圖:但這不是我的....供參考)

其實,根據圖上顯示,我什麼也瞞不過眼前那位大哥!
其中當然有許多的對談
反而跟一個陌生人,可以被挖出心中很多平常不想講的事情~
還有他是個特別的人,很適合當輔導室的老師吧一.一
他講話非常沈穩,聽的感覺很安心,並一步步引導我和他之間的對話!
那天講出來,其實心情很愉快啊...
依他的說法,我也知道,其實也已經非常了解自已...
 
但了解不代表排解或解決某些事情!
然後,就...參加所謂的研習營,吐舌頭 花了2張小朋友~
好象有點太衝動~
回來後查了一些與該教會(山達基)相關的資料,似乎有不少負面新聞吶!不太優....挑眉質疑
 
註1:全省該分會都可以做免費測試,大家試試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