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昨個兒特別早回家!
本來整天下午都在想著,今天要是早點回家,一定要去看看月全蝕,因為我家巷子抬頭,剛好看得到月亮!(前天也剛好有看到圓圓的月,真美!)
沒想到一下班,這事兒全忘了,拋到腦後去了!
電視上說,台北天文台有線上即時轉播,對我這個連巷子都懶得下去的宅女,那不是太棒了啦!哈哈.....結果興沖沖打開,塞車!(這是一定的吧!)

(放大點我)

索然無味的情況下,我的手機嗶嗶的響起了,提醒我該開始我的線上學習(註1)
那就...開始吧!
連我的線上學習也塞車,每一單元要載完才能開始播!咬牙切齒 就得等個1~2分鐘!這時我就切換到月全蝕即時轉播系統,...待另一邊我的線上學習下載完畢,開始有聲音的時候,我又切轉回這個畫面! 就在幾次的輪迴之下,在上海加班的小忠子在msn上跟我打了聲招呼...
吆吆...說我貼的文章實在太感人了!(指杰倫的故事那篇!) 就這樣搭了起話來...就這樣,二個小時過了....從我的線上學習+邊觀賞月全蝕線上即時轉播+小忠子的閒話家長...還如願的線上考試90分...
 
(謎之聲:什麼時候起變的這麼會利用時間?)...
其實我很後悔,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專心做一件事情!有時挺討厭那樣的!幹嘛分心的要命...沒好處!
 
註1:話說,我們寶雅雖為傳統零售業,但e化程度之高,嚇到我這個初來乍到的小朋友,Good! 但是這個學習可是有期限的!>_< 每次都忘了要學,只好使用"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"的舊舊諾基亞行事歷來提醒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