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程式廠商的配合中~無意中得知這個網站  << FindBook >>
它最特別之處,就是它是書本的比價網~
這之前很少見...套句他的 Slogan:「尋知找樂,搜奇藏珍」~講的真好!
第一次看見這個網站,莫名的狂歡起來!~~真的很令人興奮~

它的原理是==>程式與各家網路書店做介接~所以只要在本站輸入關鍵字搜尋,立刻連到其它網路書店的資料庫找尋書本價格和比較!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!對於以前只忠於一家「天下遠見」的我,動搖了!誰叫我是M型的左邊吶!
哈哈~
至於怎麼用吶!!反正就是輸入關鍵字,然後搜尋給它點下去就對了!!

-------------

話說 博客來網路書店天下遠見 合作做了一個 << iReading >> 中文叫<<愛‧閱讀>> (迷之聲:現在什麼都要跟"i"扯上邊哦?哈...)
在網站上是號稱為「虛擬書房」...當然我也加入了!畢竟人家很有誠意的連資料庫都做了合併!只要憑著是其中一方的會員,然後再次在iReading登入,就可以輕鬆享用個人的虛擬書房!
一加入成功!乖乖...馬上就把我之前買的書全部跳出來!想當然可以公佈自已最愛的書和別人分享~也可以查詢有幾個人正和你閱讀著同樣的書、甚至發表讀書心得!呼~
擁有一間虛擬書房,我覺得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!
比起 黑米書籤<<HEMI DEMI>> ,其實愛閱讀的分享心情與角度是較深的...
至於其它功能吶?大家有興趣的,慢慢去享受唄!

==題話外==
上次參加青年創業課程,博客來網路書店創辦人張天立說的神神秘秘的東東,應該就是此功能!
而那次也有幸見到<<黑米書籤>>創辦人陳函薇,是個漂亮的大美人吆~~~~嘿嘿!當天她放話說,請大家踴躍加入HEMI DEMI  (可上黑米官網應徵ㄛ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