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狂起來看DVD...因為我是個生活無趣的OL...所以就以看DVD消磨日子
 
第一支:愛在大雪紛飛時 It's All About Love
巳經到了我快不知道在演啥的境界了!>< 現在愛情片的內容都那麼....奇怪嗎?
這是懸疑片,不是溫馨愛情片。
一對將離婚的男女,相隔兩個國家,男的遠搭飛機到X國,找她簽離婚協議,意外發現她有危險,他竟然忽然不顧一切的帶她逃忙,最後兩個人死在雪裡....然後,字幕就出來了....講了幾句,接著用:It's All About Love 為做結束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 
 
第二支:第3者 Wicker A Park
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變聰明,叫店員介紹看了會「哭」的片子,這樣絕對不會失誤,不小心租到奇怪的片了吧...
終於正常了很多,跑到容小任家,舒服的躺在容小任的床上,蓋著被被看DVD~哈哈...
不過還是離「溫馨愛情」片有點距離吧>_<
容小任在看片之前,還拿起DVD的盒子說:這是「懸疑片」吶?還一直嚷嚷說,是店員欺騙了我!鳴~~~~我想也是!
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之後,就瘋狂跟蹤她,最後她發現了她,他們也終於在一起,並交往...最後女孩卻無故走她鄉...男生很傷心!但仍無法忘情!
最後男孩在家飯店咖啡廳遇到了她...
慢慢的謎團才解開,原是她的朋友(愛莉絲,也就是第3者啦!),早一步愛上男主角,一切的一切都是愛莉絲讓他們彼此誤解分開!
由於導演運鏡的手法非常特別,劇情從故事的中間演出,在延續劇情的時候,又對過去的故事邊做效代,直到整個劇情明朗化!
當然,最後愛莉絲全部招出,男女主角也就和好啦!
哦~劇情不錯!但...不感動!
忍不住想,我要求太高了嗎?@@a
 
 
第三支:愛是您 愛是我 Love Actually
 這倒也特別,一開始就介紹不同環境、不同家庭背景、不同年齡的人們,並從他們的生活開始慢慢入鏡,前20分鐘還是不斷的介紹這些人的特性和感情生活,有親情、愛情、夫妻之愛、外遇之情、等待的愛、友情、第3者、日漸生情...等等,鏡頭跳來跳去的,簡直跳到我快頭昏,每每覺得這一幕應該好好的演下去,卻又跳到別人的故事去介紹!最後接近影片的尾聲時才慢慢的帶入每個角色的內心戲,面臨可能的選擇、決定、找自已的方向...(有一些蠻扯的啦!但還可以接受!哈哈),直至最後幾幕時才發現,因為一場聖誕演出,其實這些角色均生活在自已身邊!(可能是鄰居、朋友、朋友的朋友或任何可能牽連的人!)。大多是happy ending,卻也有人暗自傷心離去!
看完我只有心裡感動的想著----------對!這就是我要的! 這才叫溫馨愛情唄!! 充滿的世界,才值得人們去努力過活唄!
 
 
 
還有1支要看的是「手札情緣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