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普渡吶?
 
當惠霜姐姐叫我清桌子,拿出去外面放的時候,我才知道今天要普渡!
接著可愛的73年次的Candy追問我?普度是要做啥的時候?我就覺得好玩...我脫口而出,妳是不是中國人啊?@@a  我心想,不是中國人都要知道的嗎?還是詳細解釋了一次普渡是啥東東!
後來,途中被使喚到"總店"送東西...,一路上家家戶戶都在拜拜燒紙錢!>< 天吶!我簡直覺得不能呼吸!天空是灰的 (肯定鼻孔裡也是相同的顏色!)
心中猜想,好兄弟們,現在應該先進到可以用"信用貨幣"了吧!為了他們著想,燒一堆紙錢,讓他們在路上抱那麼錢,要是被搶,也不太好吧!燒給他們「一張」提款卡 還是 支票 的話,那不是很好嗎?對環保有益吶!減少空氣汙染 也少砍了好多樹!而好兄弟們花起來也輕鬆啊!
而今天,免不了幫忙燒紙錢! 因為類燒的熱氣,讓整個氣流往上旋轉...把煙灰吹的到處都是!個個灰頭土臉的把「二箱」紙錢燒完!
 
我想說,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,要是活著的人,被空氣汙染給毒死了>< 就再也沒人可以燒錢錢給好兄弟們啦!所以吶...
結論是:暢導 燃燒 「信用貨幣」。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