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...突然想起一段往事...
 
那是關於一個難過得不到安慰的感覺!! 有點淒涼~
上班上到一半,突然想到,且聽我慢慢道來:
 
上午,做著例行性工作,突然鼻子聞到一種香味...讓我想起我前年底去過的香港所住的HOTEL的香味...
那段遊覽,不怎麼愉快~大概是因為那時的心頭還有一點拘拌~
接著,我想起了曾做過的一個夢,那個夢境...(說到這兒,我覺得我聯想力很豐富吶!)
那夢境,是關於旅遊的...所以我才會想到香港之旅,記得也是香港之旅沒多久,才又夢到這個夢!!
話說...寧靜的晚上,睡的正甜,夢卻開始--
我跟他去旅遊~夢境裡是個陌生的地方,開心的兩人~四處看看,最後卻找不到他...很緊張!很害怕...最後打電話找他,他故意不接!後來還是一直找~一直找~然後~驚醒!!
 
討厭患得患失的感覺不好!深夜醒來的感覺也不好!後來真的打給那個人...
覺得他只是冷冷的說:快去睡!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--淒涼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