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讓阿嬤搬好了新家~
這次她的離開,感覺讓家人和自已成長了許多!
很多我不想管,不想懂,我心想與我何干?轉念想,我真是不負責的想法~
畢竟,怎逃得了~
不管是誰,都只想自已得到了什麼和剩下了什麼,都那麼自私自利,哪來的愛?

我心中真的~很不平~很不平~好難回復~
不管如何,一切都來不及,但是~很難告訴自已不去恨~或不去怪他!
好幾次~~我真的很生氣~~~想大叫~~

那麼不爭氣,你期待我做什麼呢? 我心裡很辛苦的時候~你在哪?
其實也不知道,恨這個字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嗎?
 
失望透了,我的夢想在別的地方!
我一定用自已的雙手完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