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那天~我晃點了一票人,因為好幾個禮拜前約要去採草莓~
(除了香蕉、櫻桃、蘋果~我最愛的就是草莓了~)破碎的心
但因為公私事太多,不得已晃點了他們~>< 臨時告知不能去~
誰知,那天想要掃個毒,掃完之後~重新開機,準備要開始動作........
god...它就不動了,一進dos劃面後就不再動作了~嚎啕大哭
後來~盧拉奇哥哥的推薦之下,我買了EEE BOX...花了9張小朋友(刷卡分期來滴...我是窮人家)
這是一個超迷你主機!
因為我的HD他一點動靜都迷有...徹底的掛了~

於是乎,全部升級也不失一個好方法!在最後10分鐘衝到良X門市,去買了一台EEE BOX~
使用到目前為止,我對它還是不熟~但很方便...完全USB介面! (想知道的同鞋~拜一下孤狗大師)
怎麼說他好用吶?速度快就是好用...XD一次升級ok
主機很小台~它現在乖乖的貼在我的17"LCD的正後面,佔不到17"LCD的3/4吧~
事後被告知~迷有光碟機!>< 要外接拉~

於是跑去光華買了一條IDE轉USB介面 (想當然也是問拉奇哥哥~ <<您真是個"好人"啊~)
那天才發現,光華商場真好逛,地方又大,東西又多~什麼都有~什麼都賣~什麼都不奇怪....(接著想接~~~雅~~~唬~~~~) 害羞

這尋找線材的過程中~遇到很多屈折 XD (為啥這麼難找~~~~) 整個火大了起來~
總之這一切的不順,都得到解脫了...
 
結果,111那天都在搞它....什麼都沒做~一.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