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護照遺失
先是跑警察局辦遺失,再找時間去拍証件照~
今天,跟剛從澎湖回來的綠毛拿我最愛吃的黑糖膏時~
回來的路上~想說剛好去補拍証件照好嚕~
路過位於汀州路上的「銀星數位影像」就給他走進去了~攝影棚在地下室
有其它人剛好拍完在看照片~
接著換我~

老闆幫我瞧了一下頭髮、頭、肩膀...接著連拍了3張~
到電腦螢幕上看,但是眼睛太小~整個沒張開~要睡著了~一.一
看了看,他說:再拍一次好了~妳眼睛要張大
我說:好

又接著拍了3張~果然這次眼睛有張大了
我看了看,嘀咕了一句:我臉怎麼看起來那麼腫啊~
他竟然回答:妳的臉本來就這樣,這個沒辦法!
我: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Chu 的頭像
    Belle Chu

    屬於Belle的角落~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