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再平常不過的麵!漲5塊了...
今天是平常的上班日,我站在麵攤前!老闆娘說:「現在麵有漲5塊」哦哦哦哦~~~~~~~~~
什麼?多久沒經歷過"漲"價這回事了~
現在突然覺得5塊很大~@@  好吧!想著想著~還是掏出一個50塊買了一碗麵!

又過了2天...
肚子餓,在我家巷口的"劉家涼麵"買麵吃!~看著平常看板上標著35塊的雜醬麵,硬生生變成了40元!!
蝦米?也漲了? 要是什麼吃的都漲5塊還得了?>_< 突然覺得當一個小老百姓很辛苦...
我順口問了老闆說:「老闆,你們漲價啦?」
他苦著臉搖搖頭操著香港口音說:「對啊!現在麵條漲、瓦斯也漲、沙拉油也漲,本來一桶xxx元,現在變成xxx元了,吃不消啊!」
我心裡os:「迷錯!吃不消,所以我不吃麵!>_< 最近改吃白飯好了~」
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個什麼都要漲的社會!
突然想來個省錢大作戰!但其實也知道我骨子是個超浪費的人...真的要改!...我哥總是罵我「討債」(台語)
但話說,我的二房東的省錢方法真是一絕!絕到....有時令人覺得是個摳鬼~~
例如說~洗臉盆裡會放一個小水杓接洗手的水...
不過~趁機學點省錢方式~一.一 也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