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可忙碌啦!!
剛好公司年中會議,我和同事cloud也去插一腳,佔個人頭。
因而有機會坐上高鐵!呼~...
沒和其它同事一起搭車,這倒也好~這2小時我有長長的清閒!!陰暗的天氣,不斷下著雨!!
太早起來~其實還有點神智不清>_<

這薄薄的一張就要1350元~花了快2張小朋友!
不過服務和設備都很頂級!只是~隔音超差~一.一 整車都是轟隆轟隆的吵雜聲!呼...
坐在椅子上,不算頂舒服!(但絕對比小飛機的椅子舒適多了~) 瞌著早餐~左右都是商務人士~還有幾個阿度丫...

過了台中,遠處的景緻慢慢變成了嘉南平原,有股思鄉之情!回憶起小時候~
一種當時不會特別懷念的風景,這時卻有一番感受在心中滋長!
過了嘉義,商務人士全變成了歐巴桑和歐伊桑,聽到了xx媳婦又做了什麼?xx老公去哪玩?之類的八卦!

奇妙的是,除了大頭們的演講之外,上頭請來了日本人來簡報!!常常聽不懂他講什麼,不過真是個奇妙的人,有空找他的資料來研讀看看!!
曾經在書上看過,日本人習慣於「垂直思考」,但對於「水平思考」就不在行,我猜想是有點像這個樣子!!
(有空再來寫寫這方面的想法,大半夜寫日記,實在很想zz~@_@)

去到了台南,歷經了2日開會,還有跟經理及Yumi家的女兒mini me 玩耍(雖然她一直很不鳥我>_<) 真是有脾氣的貓咪!!
看來我不討她歡心,她可能只喜歡男生厚?哈哈
回程和花蓮的訓練專員小甄聊了起來!!~果然還是純潔單純個性的人好相處!~台北哦~有時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"真"!!

結論是吃到了好吃的周氏蝦卷和營養中式早餐!害我有點想再叫魚叔揪一團"南台灣吃到吃"團!!哈哈....and 開會是件很累人的事情!

後記:還有Rocky說不能少了他,也要記進去!好吧~反正你不是台北人!你也是好相處的人!可以接受吧?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