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檔案時~發現自已一個過往存檔的「純文字」記事本!!
前幾行~看來有點陌生,幾乎以為只是一般文章...
再看下去,發現是自已過往的日記!!
捨不得丟 ~又存了下來!換個地方放...
有時候,並不是走不開,而是換個地方擺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片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被刺到了...在小妤面前
她說:妳真傻。
我懂,也知道這一切都不用回答和思考。
有些事情,不需隱藏,但面對疑問,也不想回答...
在這些日子,工作、生活、友情、愛情交錯的一連串,
只有忘了紛爭和自私,我才會快樂!
有時在心底暗自想像,將來的我和這個社會會產生怎麼樣的關係?
其實令人留戀的,不是金錢和地位...
只是一張熟悉的面孔和 溫暖的感覺。
我好冷。
因為我溫暖過,
所以是不是忘了溫暖的感覺,才會不冷!

我是一個傻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