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忙了起來...但心裡倒也空虛了起來~
胡亂的晃晃那個"數字"網站!(不懂的人可以問我)
想一想, 人生有1/3時間在工作,1/3的時間在吃喝啦撒,1/3時間在zz中度過...
最後一個1/3是過得不知不覺的,那麼前2/3 總要努力過得好吧...

可是,人生緦不能樣樣如意,偏偏那前1/3看似沒問題,又有點問題,又或者有人說:其實他樣樣有問題!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,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,那邊發生很多事情,都令人「不開心」!至少心裡還是誠實的!! 多久了,我還沒有每次用餐都這麼食不下嚥過吶?它做到了,好樣的!一.一

近日來,總是在講不好的流言,其實累了,埋怨很多,卻也改變不了,只有行動能証明吧!...先把心思放到別的地方去。
不管是自已說的那些不好話,還是聽到不好的話,對己身或他人都是"壞"的影響,哎...漸漸都開始覺得自已目面可憎啦!>_<
還是來看看書,培養一下氣質好嚕!

最近的書單:大師觀點MBA   有空就會翻翻的!嘿嘿...

另外,好久沒有好好的看一部讓人痛哭流淚的連續劇了!>_< 看了MY GIRL,最後讓我拿著衛生紙猛飆淚!哎...,醬也好,大飆淚之後,心情還挺愉快的! 只是,那種激情過後恢復了平淡,會發現,像是失去了什麼?好想再次尋找那種令人"揪心"的感覺,或是"感動"的心情!
所以這幾天,有經過百事達(註1)的時候,緦是會進去晃一圈,看看有否令人飆淚的電影!租一、二支回家自已抱著棉被哭也不錯啊! 一.一 不過2~3次都是空手而回,因我發現大部份都是老掉牙的美式愛情片!那打動不了我的心啦! 還是有人可以介紹好看的片嗎?看了會哭的那種!要跟貝兒說哦!^^

註1:說到百事達,有件事情很想說...有次吶!到門市租片的時候,不知怎麼的心血來潮,想裝氣質,因為門市簡介寫說「百部必看經典影片之一」,片名是「創世紀 RUSSIAN ARK」,就想說應該是類似紀錄片或歷史電影那種,結果...我後悔了! 完全看不懂!!演啥鬼東東...事實証明我是膚淺的!對西方藝術和歷史通通不了!(好奇的人去租來看看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