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今天放假...,想念以前的老闆,和陳媽、陳姐...買了豆花,就跑去看他們!!
進電梯、轉身、按5F...一切動作都還是很熟悉,相隔六個月,可還是一點也不陌生!
一進門就熱情的呼喊他們的名字...他們看到我也熱切回應!我說:好久不見,我好想你們哦!...牽著陳媽的手,幾乎眼淚都快奪眶而出 ,講話開始哽咽...
 
他們問說:這麼激動啊?
我說:對啊,真的很想你們吶!
 
開始和陳姐、陳媽、瑋婷話家常...聊著現在和過去一起工作的往事!倍覺開心!感覺一點點幸福感和滿足! 陳先生忙完一陣,又一直說著,要找我去當業務!他嚷著要退休,這個倒是聽很多年了。
強強和嘟嘟當然是還記得我!都要我抱抱...嘟嘟在陳媽的懷中...可是他的手卻一直往我這邊伸!^^真是可愛極了!令人非常想要好好疼他...

真的懷念那時候的日子,簡單、樸實、被關心,而我認真的做我該做的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