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植牙手術」。我在手機6/27那天的行事曆上寫著!
 
一如往常,和藹可親的醫生一看到我就親切的招呼! (註1) 用非常溫柔的聲音招呼我到"看診椅" (註2) 上坐著!先洗個牙,接著嘴巴含消毒葯水1分鐘,再來是打麻針...,我痛恨打麻針!
他先拿著長長的針頭的麻針,伸到我的嘴巴裡,尤於麻針打的是肌肉群,打完表面肌肉,就要再硬捅進更裡面的肌肉再打進去...這樣來來回來約2~3次!...但我習慣了,心裡早有準備!因為這是我第三次的手術了。 (註3)
過一會兒,要開始手術了!先在我嘴巴旁邊消毒,接著我問說可以不可以讓我聽MP3!醫生說可以...因為,以往經驗是手術都是3~4小時~久一點還到5小時!除了聽兩個醫生在聊天,我什麼都看不到!只能發呆!太無聊了...
醫生穿上淺藍色的無菌衣,我身上也蓋上無菌衣,只露出小嘴巴!...我啥都看不到了!只透過藍布看見微微燈光。
 
 
...接著以下描述,純屬"觸覺"和"聽覺"來感應的!
 
刀子切開肉,然後刮掉骨頭上多餘的骨粉(前2次有補過骨頭),邊鑽洞邊測量「植體」進入骨頭的深度和角度!(註4) ,在又鑽又釘又敲之下,我除了聽他們要我嘴張開!再張開!張最開....就是頭轉右!我一邊右耳聽MP3,左聽醫生的呼喚!呼...終於縫線了,然後可得已重見光明!!
 
我看看時間,這次是4小時!頭真的很暈...,在我重見光明時,他們東西就收光光了!!(例如說可怕的工具、染血的紗布),而然我最在意的是,多憋了1小不上廁所!>_< 當然第一個就衝到WC。
 
 
 
註1:這裡,熟到跟我家浴室一樣熟了!我光是植牙就讓他賺了20幾萬!但我目前尚未清償完畢!
註2:正確名稱不知道!就叫它是「看診椅」吧!
註3:第一次手術,經驗還不錯!只覺得嘴角快爛了!因為手術中要不斷的讓我的嘴巴張開! 第二次手術,有點生氣!其中一個醫生沒啥經驗!像毛頭小子!讓我的骨頭不知來來被鑽了幾次!(因為手術中看不到,我只好用猜的!)途中有好幾次,我幾乎都快要跳起來大叫:「媽的,我不開了」!然後海扁那個醫生!我嘴角快被他弄爛啦!痛...>_< 。第三次,也就是今天!還OK! 
註4:第二次手術就是浪費時間在這邊!這次就快多了...,但是還挺久的,這算是最重點的手術過程,說到「鑽洞」的時候,我整個人都在震動啦!>_< 不要懷疑,感覺上就是一般人拿來鑽牆壁的那種;鑽完就拿"錘子"打...是是是,沒錯!跟在牆壁上釘釘子的感覺一樣!Orz 希望一切OK!不要再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