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貝小拉憂鬱了起來...
昨心情還不錯,
藍藍的天空~涼涼的秋風~喝了咖啡,逛了師大路的小吃~
今天沒來由的憂鬱~開開心心打了球回家~~~
洗完澡澡~然後很想家~ Orz
也不知為什麼~
自己想一想,才發現一個不爭的事情~讓我兩天來睡不安穩的原因?
明明會後悔的事情,還偏要做~
一.一 因為有個名詞叫"犯賤"嘛~
而且該死的都不能承認~,也不可以說~更不能去做...
多悶啊,悶到我...覺得骨頭快燒起來的感覺~~~~~~
 
突然想起 泰戈爾的"最遙遠的距離"(大家都看過~所以我不想貼了)
又類似"不能說的秘密"的台詞,
”我知道從這裡到你那裡的距離”
很近,也很遠...
就在那兒,但我到不了。
 
所以,我想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